close

離開成烈、英敏的成鍾,
站在宿舍B棟大樓外張望,
不時招來進出學員的目光,
「欸欸,妳看他…」
「哇…好漂亮的男生…」
「去問問他主修什麼…」
「妳去啦!」「妳去啦!」
一群剛走出大樓的女生,
在成鍾面前玩起你推我擠的遊戲。

 

「那個…」
最後被眾人推出來的女生,
紅著臉,頭低到不能再低的開口,
無視於那群女生和站在眼前低著頭的人,
成鍾朝著來人走去。

 

「我要上山,你陪我去。」
擋住了他的路,成鍾先開口,
「李成鍾,你瘋了?」
瞄了一眼手錶,
金鐘玄不以為意的問道。

 

「是,我瘋了!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上前抓住鐘玄的衣領,
成鍾幾乎是用吼的,
一旁的女生見情況不對,紛紛走了,
「受夠了?那幹嘛還來找我?」
「…」
「搞清楚狀況,是你抓著我,不是我抓著你。」
輕輕的拍掉成鍾的手,鐘玄冷笑著,
「…我就是做不到啊…」
再一次抓上鐘玄的上衣,
成鍾低著頭,聲音壓得很低,
「我就是做不到放手…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反覆說著同樣的話,成鍾在顫抖,
「…」鐘玄聽著沉默了,
最後還是選擇推開成鍾,繼續走向B棟大樓。

 

跌坐在地上的成鍾,忍不住笑了,
卻也忍不住的,哭了,
他要的其實很簡單,
不就是得到鐘玄的在乎嗎,
但只是一次又一次的,
證明自己什麼也不是。

 

「…?」
24樓電梯門旁管理室裡的警衛探出頭,
聽著不遠處,房間裡不停傳來的碰撞聲和碎裂聲,
警衛感到很疑惑。

 

什麼都碎了,不完整了,
包括自己…
如果堅持已久的執著,脫離了雙手,
下一秒,他還能不能重新來過…

 

「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躺在碎片之中,手上有明顯的傷口,
在昏厥之前,連這句最卑微的請求,
成鍾都說不出口。

 

 

 是不是沒有一年前的相遇,

現在的我們,

都不用執著…?

 

 

 

(我叫分隔線)-----------------------------------------------------------------------------------(我叫分隔線)

姊姊問說 親愛的成鍾是不是自殘了
但絕對沒有這回事
茶茶在這邊提醒大家
這種事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喔^^

 

成鍾手會受傷
純屬意外
但心會受傷...
我想不是意外:))

 

至於鐘玄這個崩壞的角色呢
其實鐘玄不是這種人啦
這一定要澄清
只是在故事裡面
鐘玄也算是...有過去的人

 

有時候一個人
在受傷之後
會有很大的改變的

 

有些事

親身經歷過 

所以懂。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