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敏…郭英敏!我在叫你欸…」
手上環抱住快掉到地上個鋼琴譜,
東昊緊跟著從音樂大樓出來的英敏,
「嗯?有事嗎?」
剛回神沒多久的英敏,
回頭給了個很禮貌的笑容,
「叫那個多聲都沒聽見,怎麼,就這麼想成鍾?」
開玩笑似的,東昊來到英敏面前,
聽著東昊提出的問題,英敏笑而不答,
像是默認了。

 

「就這麼執著?」
笑容從東昊臉上漸漸消失無蹤,
「我知道你懂的,不管是他的執著還是我的…」
慢慢靠近,停在伸手可及的距離,
很溫柔的撫上東昊的臉,
就好像在安撫小孩一樣,
「那你懂嗎?!你懂我的嗎?!」
很用力的,東昊抓住臉上的那隻手,
沉著臉低吼著。

 

「對不起…」
英敏掙扎著想抽回被握痛的手,
「對不起?你對不起我什麼了?」
順勢把英敏拉進懷裡,
也不管散落一地的琴譜,
「放棄我吧?一年已經夠久了,我很謝謝你。」
推開東昊的英敏,
臉上還是一成不變的微笑,
只是看在東昊眼裡,
竟變成了痛。

 

不再拉扯,不再捨求,
做得到嗎…
摸了摸自己被抓紅的手腕,
英敏一步兩步的走著,越離越遠了。

 

散落一地個鋼琴譜,
一張一張的還有編碼可尋,
那他呢?

 

無力收拾地上的殘局,
苦著一張臉的東昊,
悶在心裡的感覺無從宣洩…
他看得見英敏的笑容,
笑的多受傷…

 

為了成鍾,
英敏選擇誰都不要,
連追隨英敏一年的他,
也只能換到一句『對不起、謝謝你、放棄吧』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年很久,他懂,
就是因為太久,他才放不了手。

 

「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為了堅持一個人,
而錯過了另一個人罷了。

 



是不是沒有一年前的相遇,
現在的我們,
都不用執著…?

 

 

 

(我叫分隔線)-------------------------------------------------------------------------------(我叫分隔線)

茶茶終於放暑假了(8/18~8/29)
為期12天
其實沒有辦法過得很輕鬆
開學後一個禮拜有高一上下的模擬考啊T口T(泣)

 

這一篇主角回到了東昊
訣別了5篇文章 他總算又出現了XD

 

內心戲來到了第7篇
剩下一篇就要進入主文了
((那內心戲的部分算什麼?))
內心戲還是很重要啦
知道誰和誰糾結:))

 

可憐了東昊一個愛的抱抱
卻換回一句放棄吧

 

放棄並沒有那麼容易
不果是愛情友情或是親情
總會有割捨不下的
心情。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