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濕冷的地窖裡——
冰冷黏稠的空氣,充滿著濃濃的血腥味,
不時有東西劃破空氣的聲音,
還有小聲的悶哼…
潮濕的牆上分別用手銬腳鐐以大字型的模式困著一個人,
頭低垂著,不知道還是不是清醒的。

 

「住手…我求你…別再打了…我願意聽…你的!」
戴著面具的那個人,
並沒有理會趴在地上抓住他的腳、哭求著要他住手的男人,
直到覺得不耐煩,面具難抓住男人的頭髮一把拉起…
「嗚…」
已經分不清是頭髮被扯的痛還是身上被打過之後的痛,
更深層的…或許是心痛…?

 

「先停。」
手拿鞭子站在牆前面的人,聞言立刻收鞭等待指示,
「怎麼,這樣就痛了,你說你願意聽我的,到時候我會讓你更痛的…」
雖然看不見面具男的表情,但輕挑的言語卻使男人顫慄…

 

「不行…G-Dragon…」
房間裡第三道虛弱的聲音,來自於牆上已經奄奄一息的人,

 

「聽見沒,他說不行耶,在他說可以之前你放心,我是不會動你的。」
面具男邊輕笑著邊用修長的指甲刮過G-Dragon裸露在外的皮膚,
「就看他能嘴硬多久囉,來人,加鞭!」
命令剛下,暗處就走出了三個同樣持有鞭子的人,
一步兩步的,朝牆邊走去,

 

揮鞭的聲音就像不遠處隱隱約約傳來的落雨聲一樣…
無情的,毫不間斷…

 

「不要…TOP…住手…」
只是不停重複著這句話…
只是不停淚流…
什麼都沒辦法做…

 

「他再不說,小命就要不保了。」
面具男很悠哉的陳述句。

 

看著TOP身上密密麻麻的鞭痕,
甚至已經皮開肉綻了…
「你快說可以啊!…嗚…」
像用盡全力般的,G-Dragon哭著大吼,
只是一激動就又扯痛了傷口…

 

「別激動,他不說我不會強要你,這不是美好結局嗎?」
還抓著G-Dragon的面具人開心的逗著手裡激動的人,
「美好結局…美好結局…?」
彷彿聽到了無法理解的話,G-Dragon不斷重複道。

 

「不可以…嘔…G-Dragon…你…是我的阿…」
TOP更加虛弱的聲音飄過來,
G-Dragon看過去的剎那,TOP嘴裡剛好嘔出鮮血…

 

「…快說好…TOP!!…」

 

是在請求是在拜託,
我還不夠勇敢到能獨自生活,
你明明說過,
就算要走也是一起走,
不能丟下我…

 

「…來到世間…與你…相遇…愛到…至死…方…休…」
努力揚起頭,給了G-Dragon一個笑容…
「……」

 

頭再度低垂,
他知道…他不會在抬頭…

 


----------------------------------------------------------------------------------------

 

然後茶茶知道
好像又要虐了?
姊姊一直抗議說
如果連慶祝文也虐了 算什麼慶祝文
還威脅說 如果真的虐了
絕對不會放過茶茶的
((所以先讓茶茶落跑吧))

 

是的 今天最重要的文章
莫過於大爆炸的百日文
不過為什麼我們的GD和TOP
是出現在地窖裡呢????
茶茶不多做解釋
下一篇就知道了(賣關子)

 

然後其中很重要的一句話
就是"來到世間與你相遇 愛到至死方休"
這事Blue裡面的一句歌詞
第一次是大聲唱的 第二次是太陽唱的
((記的很清楚啊))
真的是愛死了這一句♥

 

祝我們的BIGBANG 繼續大發~~~♥
撒郎黑有:'')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