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倆,也像成鍾一樣,傻過。」
得不到回應的東雨,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低著頭,像在自言自語般的說著,
「明明承受不起分開,卻在當初堅持在一起…」
著魔似的,東雨繼續說著,
浩沅也沒阻止他,
就這樣一個人說,一個人聽。

 

「那時…以為那是愛情…」
「那時…以為那叫甜蜜…」
「很輕易的相信…你說的永遠…」
「就這麼以為…真能到達paradise…」
「其實在最後發現,這些都將在『不愛了』之後…」
「消失殆盡…」
「張東雨你夠了沒?!」

 

浩沅把東雨拉離開椅子,圈在他和牆壁之間,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相信我還愛著你…」
忍著痛,浩沅捶著東雨身後的牆壁,
「我相信啊…但,是我不愛你了。」
始終低著頭的東雨,終於抬起頭,
看著近在眼前,浩沅痛心的臉孔,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浩沅無力的垂下雙手,
東雨臉上無害的笑容,刺痛了他…
「別難過,我從分手之後到現在,不都還陪著你嗎?」
撫上浩沅的臉,東雨笑得很開心很燦爛,
「我要你屬於我,你明明懂!!…」
一把拉下東雨的手握在手裡,握得很緊,握的浩沅很心痛…
「噓…你也懂,我不會再相信什麼了。」
用沒被抓住的手在唇前豎起食指,
東雨微微向前傾,在浩沅耳邊留下了一句話,便推開他了。

 

「東雨哥…啊,浩沅哥也在啊…」
「喔?成烈也跟來拉?」
挑眉,看向英敏身後的人,
「成烈他堅持…」
英敏無奈的笑笑,解釋道,
「成鍾有沒有怎樣?還好嗎?」
隔著英敏,成烈問東雨,
「人已經醒了,但把我們趕出來。就先交給你們,我和浩沅先趕回去上課。」
拉著面無表情的浩沅,東雨向兩人告別。

 

「浩沅哥怪怪的…」
盯著兩人離去的方向,英敏有點擔心,
「先看成鍾吧。」
繞過英敏,成烈上前開門,
現在的成烈,擔心的也只有成鍾一人了。

 

「誰?」
床上的成鍾聽見開門聲,機警的問道,
「成鍾是我,成烈,還有英敏…」
「成鍾,你還好嗎?」
兩個人站在門口遲遲不敢進去,
「你們走吧,我現在誰都不想看到…」
「是鐘玄對你說了什麼嗎…?」
心知肚明,但成烈還是開口問道,
「成烈,別…」
英敏想阻止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們走吧。」很堅決…
「走吧,成烈…」

 

門開門關,再一次剩下成鍾一人,獨守黑夜。

 

---------------------------------------------------------------------------------------

因為茶茶的表哥受傷開刀住院
所以這一次的放風 才能成行
但也只有一天 是當天來回
也因為只有一天
所以茶茶決定先在這裡發了RL10
當作25(六)的份
說好一天一篇的:'')

 

剛剛和妹妹聊了一下
才發現茶茶的解釋可能不完全
成鍾受傷的手
是因為他在房裡亂摔東西洩憤
那他為什麼會亂摔東西洩憤
這樣講應該已經很清楚了齁:)

 

至於上一篇的東雨
妹妹反應說很正經
茶茶笑了
看完這一篇的親們
會覺得東雨是正經嗎??
對茶茶而言
是無情...(感慨到)

 

祝茶茶放風愉快
也別忘了8/26(日)和8/27(一)
將會陸續推出為期三天的百日文和生日文
((分別都是上、中、下三集))

就先這樣 安紐♥~!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