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鍾。」
皺了一下眉,床上的人繼續沉睡,
「李成鍾!你給我起來!!」
不耐煩的浩沅,口氣很差的再次開口吼道,
「你…吵死了…」
換了個睡姿,成鍾咕噥著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意思,
「你…唔唔唔!!!」
準備破口大罵的浩沅,及時被東雨給摀住嘴了,
「警衛先生謝謝你,我留下來看著他就好了。」
不理會死命掙扎的浩沅,
東雨微笑著打發走警衛,
「他房裡我們會請人來整理乾淨的,費用的部分…」
「我替他出吧,C122的張東雨。」
看了眼人在熟睡的成鍾,東雨輕嘆候道出自己的帳戶,
「好的,保證擺設會和從前一樣。那我先走了。」
目送警衛離開,東雨已經不敢去想學校發給他的零用錢會損失多少,
不過想了想,東雨覺得其實擺設可以不用一樣,
因為過去的東西,總該捨棄的。

 

「張東雨!你可以在摀久一點!」
喘了好幾口氣的浩沅,忿忿的出語威脅,
「別這樣,你就讓他睡吧…」
撥開成鍾臉上的瀏海,東雨並沒有很在意浩沅的話,
「錢我另外給你吧。」
明白成鍾是為了什麼,浩沅也不想再氣下去,
「吶,不用了,但我沒錢你可要養我啊?」
走到窗邊的東噢,開著玩笑拒絕了,
本該是一笑置之的話題,卻使兩人很沉默,
浩沅盯著成鍾手腕處的傷口,沒回話,
「為甚麼要這麼傻?」
許久,浩沅嘆出這句話,
「為了愛情,這場足以喪命的遊戲…」
單人病房裡,漸漸下降的溫度,
是冷的…
房裡很傻的三個人。

 

「唔…」
「成鍾?」
「東雨哥…這裡是哪裡…」
眨了眨眼,成鍾試著看清楚四周,
「不用看了,你在醫院,睡了一天一夜。」
哈欠連連的浩沅解釋了成鍾的疑惑,
為了傻弟弟,浩沅睡在醫院一晚,
雖然沙發很大,不怎麼難睡,他還是很累,
「醫…院…?」
定格在床上的成鍾,兩天前的記憶排山到海而來…
「出去…」
「MO?!」
成鍾說的話小聲到讓東雨和浩沅以為是聽錯了,
「你們出去!!」
撐著身體坐起來,成鍾使力大吼,
「李成鍾你這什麼態度?!…張東雨你放開…」
「走啦,先出去!…」
在浩沅的怒罵聲中,東雨把人連拖帶拉的帶出去,
反手關上門,留成鍾一人。

「張東雨你幹什麼?!」
沒多做解釋的東噢,拿出手機撥了個號碼,
『英敏嗎?』
東雨待對方接通,確認似的開口問,
『東雨哥?怎麼了嗎?』
『你在上課?』
聽著那頭傳來的吵鬧聲,
東雨把手機拿遠了點,
『沒有,教室自修。』
『那好,你來照顧成鍾。他剛剛把我和浩沅趕出來了。』
『成鍾?!他怎麼了,人在哪?』
一聽到是成鍾,英敏有些訝異又有些緊張,
『郭英敏,你說成鍾怎樣了?!』
電話那頭傳來另一個人帶著逼問口氣的聲音,
『受了點傷…人在醫院,9樓03號病房。』
『9、03?好我知道了,我這就去!』
掛掉電話,東雨發現浩沅正盯著他不放,
「你對他生氣,也改變不了什麼的。」
像是了解什麼,東雨淡淡的開口,
沒有回應,只是默默的靠上被漆的慘白的牆。



----------------------------------------------------------------------------------------

 

終於
RL的第9篇打出來了
最近因為茶茶的電腦壞了拿去送修
導致文章只能用家裡的[破]電腦打
可以用的時間也不多
要打的東西卻是四個不同的故事
((同時顧著很多篇))
所以有些忙不來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這篇是在茶茶心情極差的狀態下打出來的
但因為之前寫在筆記本上的草稿
((是看著打上電腦的))
所以也不至於有什麼影響

 

但奇蹟似的
在打完文章之後
因盛怒而絞痛的心
平靜了

 

結果還是只能這樣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