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你,對你才是最好的。」
推開成鍾的鐘玄,
在走回B棟大樓的路上如此輕輕的說道。

 

「你們兩個,這是在幹嘛?」
打開門卻看見不速之客,
鐘玄口氣很差,
而且這氣氛一看就知道不對勁,
「看電視。」
「看夜景。」
兩個人各說各話,
說完還不忘對看一眼,
然後很快速的撇開視線。

 

「崔敏奇,要電視你房間也有!」
「黃珉泫,要夜景你高我三層樓!」
很火爆的一甩,包包落在一旁的雙人床上,
「你想執著多久,承認喜歡上了,有那麼難嗎?」
似乎是待不下去了,敏奇拿起包包,
丟下了一句話就離開房間了。

 

「你們懂什麼。」
半合半開的浴室門,
鐘玄微微的怒吼聲混雜著水聲傳出來,
「我懂你懂的和你不懂的,『曾經痛過傷過』,不足以當藉口。」
珉泫笑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但笑容很快就又閃過了,
「你明明知道結局會是什麼!」
洗完臉的鐘玄,用力的推開浴室門,
一臉不悅的怒瞪著珉泫。

 

聳聳肩,珉泫也開始收拾自己的包包,
臨走前還不忘補上一句,
「連個機會都不給就宣判結局的你,只是在逃避而已。」
「黃珉泫你滾!!!」
碰的一聲房門關上,
人是走了,但那些說過的話卻還留著,
揮之不去。

 

冷冷的水,從蓮蓬頭灑下,
落在鐘玄身上,
曾經痛過都不能當藉口了,
那還有什麼能當藉口?
他懂,懂自己不想要有愛情,
不想相信愛情,
也包括懂自己在逃避,
他要的成鍾真的給不起,
誰也給不起,
因為他,在一年前的那天,
毀滅的很徹底。

 

堅持不讓自己喜歡上誰,
是他的執著,
一直以來都是抱著這份執著過活,
『只要自己別付出,就不用在分開時,為自己感到難過。』

 

「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試著懂,不能接受的理由,
試著懂,必須去承受,
試著懂,然後學習放手。

 

 


是不是沒有一年前的相遇,
現在的我們,
都不用執著…?

 

 

 

 

(我叫分隔線)-----------------------------------------------------------------(我叫分隔線)

終於
內心戲部分結束了
不過在主文開始之前
會先發一篇"套房分配表"
一人一間五星級套房額 這學院真好A_A

 

對茶茶來說
鐘玄的執著 是最特別的
其他人都執著在"人"上面
而他…
執著在"不能愛"上面

 

那種消極的想法
可能只有傷過的人才懂吧?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