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人打來的電話。

 

大賢站在花園裡四處張望,

他在尋找一個人,很重要的人,
簡單敷衍掉鐘業的電話,
大賢提著袋子朝明洙的方向跑去,
完全忽視掉才藝館裡,鐘業的視線。

 

「明洙。」

溫柔的喚著,走在前面的那個人,
「嗯?」
回頭看見是大賢,明洙微笑了,
「這個給你的。」
遞出手中被握熱的袋子,
大賢並沒有說裡面裝的是什麼,
這成了明洙的疑問。

 

用眼神示意明洙打開袋子,

裡頭裝有二十個精緻小蛋糕,
精心挑選的最後結果。
「蛋糕…」
明洙抬起頭,又笑了,
「喜歡嗎?我知道你很挑,就怕你不喜歡了。」
「喜歡…可是我…」
微微紅著臉,明洙有些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
「嗯?」
「我才沒有很挑剔…」

 

「金明洙…」

大樓門口,李成烈隔著遠遠的距離喊道,
「啊…慘了…」
「…」
大賢看向門口,顯得有些沉默,
「大賢…謝謝你的蛋糕…我還有課…」
大賢點頭。

 

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

明洙是真的傻,還是他不想懂,
大賢漸漸分不清楚,
看著不停向前走,卻又回頭看他的明洙,
大賢悄悄的移開視線。

 

他是累了,卻沒辦法開口喊累,

這是他的執著,
他相信是對的,他就會去做,
對於明洙,他相信是對的,
或是說…只能相信是對的?
答案並非二選一,更不是深論題。

 

在愛情裡先愛上的先輸,這道裡他懂,

一年前看到明洙的第一眼,他輸了。

 

而他的執著,就和明洙對成烈的執著…是一樣的,

但這些〝執著〞畫不成一個圓,
只能無限延伸,回步到原點,
那站在原點的他呢,該往哪走?

 

大賢面無表情的走進音樂樓,

無視一路上和他打招呼的任何人,
選了一間空教室,
大賢無力的靠著門板,滑坐在地上,
「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回頭看我吧?
說你在乎我阿?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轉身遠走。

 

 

是不是沒有一年前的相遇,

現在的我們,
都不用執著…?

 

 

 


(我叫分隔線)–––––––––––––––––(我叫分隔線)

暑輔考告一段落了
只不過開學有個一二冊模擬考(考不完啊!!)

繼上一篇的五個主角
第六個主角出現啦~
那就是INFINITE的李成烈
喨噹烈 是也:))

如果有認真看的
應該會發現有四行字都是一模一樣的((故意的?

上一篇為鐘業的內心戲(?)
這一篇為大賢的內心戲(?)
猜猜看 下一篇是輪到誰呢:)?
八位主角在主文開始前
都各自會有一篇內心戲的!!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