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

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鐘業?文鐘業?!」

東昊結束鋼琴練習,

無奈怎樣叫眼前的人,

都毫無反應,

「別叫了,沒用的,他神遊很久了。」

鐘玄一頁一頁的看著漫畫,

像是明白什麼似的,

抬頭看一眼鐘業,便不再理會,

東昊也不再追問,

拿起鋼琴譜什麼也沒說就離開鋼琴教室了。

 

「真準時阿,每次的這個時候,都要去糾纏是吧。」

鐘玄淡淡的,輕笑著,

「文鐘業,你要繼續待在這?」

鐘玄收拾桌上的書,背起包包問道,

「。」沒反應,

「是阿,我都忘了。」

鐘玄抓抓頭,又笑了。

 

鐘業坐在靠窗的那個位子,

這時候他該出現了才是,

果然過沒多久,一個人影出現在大樓前的花園裡,

是大賢,

拿起放在桌上預備很久的手機,

毫不猶豫的,快速通話鍵按下去。

 


『大賢,你在哪?』

鐘業呆坐了一天,

就是一直相信,

相信他會出現,

『嗯…我在教室,怎麼了?』

教室?

鐘業確認似的再次盯向窗外,

那身高、那髮色,

他執著了一年,

他怎麼可能認不出來?!

 


『教室…嗎?』

像自言自語般的道出這句話,

若是不出聲,

電話那頭的大賢還以為鐘業已經掛掉電話了,

『阿…老師有事找我,我先忙。』

隨著花園裡的人影邁開步伐跑開,

鐘業手中的電話,

被單方面的掛掉了,

順著人影跑走的方向看去,

是另一到熟悉的背影,

他該恨,卻狠不下心去恨的一個人,

金明洙。

 

畢竟…金明洙才是大賢在乎的人,

而他的執著,被擺在最後頭,

甚至沒有…

當初提起勇氣和大賢要電話號碼,

大賢連拒絕都懶得拒絕。

 

每次接電話時的膚淺帶過,

還有這次的謊言,

到底是想證明愛過,還是愛錯,

鐘業自己也不懂,

如果現在放手了,

自己會不會在退後的一瞬間,

墜落,然後粉身碎骨?

 

「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窗外漸紅的雲,催促著鐘業該離開了,

用盡力氣般的嘆出最後一口氣,

鐘業把鋼琴教室的門帶上,

關住那刺眼的紅。



是不是沒有一年前的相遇,

現在的我們,

都不用執著…?

 

 

 

-----------------------------------------------------------------------------(我是分隔線)

終於(?)

我先打了第一篇

預告一下將會有8篇主角的內心戲部分(啥?)

然後勒...

是的,先出現的五位主角:鐘業 東昊 鐘玄 大賢(兔子團) 明洙(無限團)

打不好請見諒

然後礙於禮拜二禮拜三有暑輔考(類似段考的東東)

所以目前先這樣 考完試會有比較多時間PO文的

寫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