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3Hie

 

點進去就有了 是茶茶參加無限專業的比賽賀文

希望喜歡的人能幫忙讚一個

因為是比賽

評分標準中有包括讚數TUT

 

 

因為他的格式不明

下面也會貼出文章 但主要還是需要大家去讚一個 謝謝♥

-------------------------------------------------------------------------------------

『不不要!!』

床上的人兒掙扎著,全身冒著冷汗

像是做了惡夢般的,不停的喊叫著

 

『我...不愛你了,對不起。』

『不...不要...!!』

 

是阿

我眼睜睜看著我的愛情

像流沙一樣離開你溫暖的手心

最後能做的,也只是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我們在一起500天

你說你不再愛,拉攏了外套,然後離開

我們分開後又過了300天

我選擇離開首爾

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學習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喂?是浩源哥嗎?」

「明洙阿。」

「嗯。」

「知道了,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條件,對吧?」

「嗯。」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爭吵

「明洙阿,雖然這樣不會怎樣,可是這麼頻繁...好嗎?」

「東雨哥阿。」

對於東雨提出的問題,明洙選擇略而不答

「唉,你阿...」

「嗯。」

「不要只會嗯啊...」

 

待在北義大利最好的飯店裡

明洙只穿著浴袍,極為懶散的斜靠在床頭

看著窗外,燈火通明的夜晚

總會讓他想到那一天

 

『你說你不再愛我了,對吧?...那就別愛吧。』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值得愛的人。」

垂下眼簾,明洙悠悠的吐出這句話...

「誰說的?」

聖圭倚在門口,有些無奈的問道

「哥啊,怎麼來了?」

抬頭看了一眼聖圭,隨即又低下頭

看上去很是疲倦

「最近有閒,帶著兩個人過來了。」

聖圭淺淺的一笑,可惜明洙沒看到

可就算看到了,也猜不透吧

「嗯。」

「東雨跟我說了,你...」

「這沒什麼。」

不等聖圭把話說完,明洙便回答道

「......」

聖圭不語的盯著明洙,眼神有些憐惜

他或是他,都是他的弟弟阿

「你帶著優鉉和成鍾來找浩源哥他們?」

「。」

只見聖圭笑而不答,明洙也沒心情繼續問下去

 

最後明洙等到累了,睡了

過沒多久聖圭也離開了

 

午夜時分

房門被悄悄開了一道縫

一個人影閃了進來

躡手躡腳的爬上床

很安分的窩在明洙身邊

 

「你來做什麼?」

眼睛沒有張開但明洙醒了

這個人的味道他太熟悉

熟悉到沒辦法就這樣忘掉

「身高要183以上,要跟我一樣抽風,還有那麼多的條件,為什麼?」

「不為什麼。」

 

『我只是還沒有辦法去習慣自己一個人的體溫,

還沒有辦法去相信從此以後真的只剩我一人。』

 

「那天離開你,聖圭哥和優鉉哥帶著我去治療了。我病了,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我一直拖到那天...因為治療好的機率並不大,而且治療期需要很久,我離不開你...」

「。」

「可是我...太愛你了...對不起....我寧可不要我的性命,也不想再欺騙你。」

「......」

成烈從明洙身後抱住他,抱得很緊

緊到想揉近身體裡似的

「我們,在一起吧?好嗎?」

「已經...來不及了。」

 

明洙輕輕的推開成烈

下床走到了窗戶邊,單手隻著冰冷的玻璃,輕笑著

「為什麼?」

「我和死神簽了契約,只要你還和我在一起,就不要讓我也成了死神。但我體內的氣息仍然是死神,你病了,我知道,因為那是我造成的。你最後選擇了分開,我不怪你阿可是讓我訝異的是,我已經沒辦法習慣一個人了。」

……

「已經來不及了。不過最深刻的愛情,一次就夠了。」

「明洙

「我是時候該離開了,雖然成了惡魔之後,就真的只會剩我一個人,但沒關係,至少你會好的。」

轉眼間,明洙身上的浴袍已經成了黑色絲綢做的長袍

背後還有一對烏黑的翅膀

在月光下,顯得太不真實了

 

『我還愛你阿,你也還愛我的,對吧,可是我們真的,已經結束了。』

 

「以後,要過得更幸福喔。我會在角落看著你的。」

 

那夜房裡,只剩成烈和一根黑色羽毛。

 

 

 

「金聖圭,你倒說看看,為什麼你把人帶去飯店,回來時卻病得更嚴重了?!」

優鉉死死抓著聖圭的上衣,指著他的鼻子問道

「欸我你哥耶,一點禮貌都沒有。」

拍掉優鉉的手,聖圭坐到床邊

看著床上昏迷指數只剩3的成烈

「如果聖圭哥知道的話,這間醫院的醫生都要沒有工作了。」

東雨邊削蘋果邊說著,惹來了聖圭的一記白眼

「這根羽毛到底和成烈的病情有什麼關係啊??」

浩源手中捏著那根脆弱的羽毛,左轉右轉的,就是看不懂它哪裡奇怪

「那是明洙哥的。」

坐在東雨一旁的成鍾猶豫的開口

結果惹來哥哥們一陣笑

「你騙誰阿。」

「明洙只有頭髮沒有羽毛啦。」

「你想到了阿。」

成鍾撇撇嘴,不想多做解釋

「欸?!」

優鉉突然叫了一聲,奪走浩源手上的羽毛

放在病房裡的日光燈下照著

「上面有字

優鉉語出驚人,嚇到了除了成鍾以外的其他人

「我剛怎麼沒看到?」

浩源有些懷疑的問著優鉉

「那要放在燈下看,才看的到,優鉉哥,上面是不是寫著D..?」

優鉉嗯的一聲,回應了忙內所說的話

「那個D是死神,L是明洙哥,這信,是明洙哥要我在他離開之後交給大家的。」

成鍾從背包裡挖出一封有些破舊的信封

裡面的信紙已經泛黃了

 

那是一張族譜,明洙家的族譜

『歷代的美男子都將成為死神,這是使命。』

信紙的背後,還有明洙的留言

 

『成鍾,這一份先寄給你,因為我知道大概再過不久,我就要走了。我無意要瞞著你們,只是我以為可以這樣一直幸福下去,我就可以不用步上當死神的後塵。那是最寂寞的一件事,我最不想接受的一件事。成烈的病是我造成的,所以他選擇離開是對的,如果要我為了自己而眼睜睜看著他為我而死,我想我辦不到,所以我很慶幸他當初的選擇,如果他可以活久一點,我一個人,不要緊的。如果哪天我真的走了,你要會認得我的羽毛,替我好好收著,然後把這封信,交給其他哥哥看,好嗎。』

 

信在病房中被傳閱了一次

看完信之後的每個人沉默著,病房裡顯得過分安靜

「可是成烈並沒有比較好,不是嗎?」

聖圭打破寂寞,問了一個目前最要緊的問題

「那是他的選擇。」

成鍾把信和羽毛一同裝進了信封裡,收進包包

「有辦法讓他醒來嗎?」

東雨邊切蘋果邊問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要看成烈哥怎麼想。」

成鍾攤攤手,表示他也毫無辦法。

 

 

 

『成烈,我還愛著你,所以你快醒來,替我好好活著吧。』

 

 

 

「呀!成烈哥!你又偷跑出來了!!」

成鍾氣呼呼的從屋內跑出來

遠遠看到只披了一件外套的成烈佇立在雪中

都快把成鍾給嚇死了

哥哥們出門前千交代萬交代,已經下雪了

不能讓成烈哥出門

「喔,成鍾阿。」

「什麼叫『喔,成鍾阿。』?!你站在這幹嘛,快跟我進來!」

成鍾替成烈圍上剛剛從屋內拿出來的圍巾

「我是在想,這雪很美阿

「對啦,很美啦,快進來。」

成鍾很敷衍的帶過對話,推推拉拉的想把人帶進屋裡來

「成鍾,我是不是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

「這雪,我總覺得會讓我想起什麼。」

「就你離開他的那天阿

「什麼?」

成鍾說的很小聲,成烈並沒有聽見

「走啦,進來了。」

 

屋頂上躺了一個人

穿的全身黑,還帶著帽子,把臉遮的掩掩實實的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500天、分開300天後,我愛你的第1000天啊。」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