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幸福的人-賢洙  

 

寂寞的當一個 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 接受我的坦誠

 

 


愛情和友情
我似乎都沒有擁有的權利…

 

「金明洙,店裡的麵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攪拌的!!」
永才把珍珠奶茶重重的擺在桌上
「噢。」
繼續攪拌。

 

河堤旁,夕陽西下
不少追逐的影子
讓明珠一個人顯得很孤零零
「明洙哥~!」
遠遠傳來的叫聲
明洙有些疑惑的回頭
「Zelo。」

 

「明洙哥,最近還好嗎?」
Zelo靠在有些老舊的鐵欄杆上
晃啊晃的問道
「嗯。」
「我們之間也只有永才哥比較常遇到你…」
「嗯…他呢?」
「他啊…已經在國外待了一年了…」
猶豫著
Zelo低著頭小聲回答。

 


一年…嗎
原來那時候一結束
你就離開了…

 


— 一年前 —

 

「金明洙你在幹什麼?!」
打開大門往內看
滿地碎裂的殘骸
明洙沒說話
只是用很受傷的眼神
看著成烈牽著成鍾的手
「明洙哥…你不要誤會…我沒…」
成鍾發現到那個眼神
邊解釋邊想抽回自己的手
「這麼不想接受?」
毫無情緒的問道
明洙沒半點生氣的盯向地板
這些日子以來
他也累了
「不是不接受,是我看你根本不愛我!!」

 

『碰!!』
「成烈哥…!」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把明洙護在懷裡
剛衝進門的大賢
怒視著已經躺在地上的成烈
「事實罷了…」
成烈吃痛的摀著腫大的臉頰
「成烈哥…別這樣…」
成鍾蹲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勸道
「鄭大賢,你如果那麼愛,就送你吧!」

 

『送…?』

 

眼前看到的只有大賢的胸膛
明洙唯一感受到的
是他已經濕了的雙眼

 


怎麼離開那裡的
明洙忘了
當他回過神的時候
人已經在永才家裡

 

「明洙…跟我走。」
「…」
「明洙!…」
大賢抓住明洙的手叫道
家裡的其他人都很識相的各自回房
客廳只剩他們倆
「不…」
慢慢的,明洙搖頭
「為什麼…」
「我…不是東西,不是讓你們送來送去的…我是人,我有感情的…」
「我沒這樣想過!!」
「不!!…」
無預警的推開大賢
明洙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

 

那天之後
就再也沒見過你了

 

說實話,想你了。

 

「明洙哥…」
Zelo看著明洙從回憶裡醒來
才開口叫道
「嗯…」
「你…你有喜歡過大賢哥嗎?」
「…」
明洙低頭板弄自己的手指頭
沒回話
「當初…大賢哥在你和鐘業哥之間…」
「選了…我?」
「對…。」

 


我…傷到你了對吧…

 


「差不多要到了?我們走吧!」
Zelo站直伸了個懶腰
左右望了一下後
牽著明洙開始往前走
「欸?!…等…」
明洙跟在Zelo後面
走得有些踉蹌

 

公園中央的時鐘下
站了一個人
淡粉紅的髮色
在路燈下有些顯眼
「容國哥!!」
一看到容國
Zelo放開明洙
往容國飛撲過去
「欸…很危險啦。」
容國被Zelo撞個滿懷
「呵呵,明洙哥我帶來了。」
賴在容國身上
Zelo笑的很幸福
「那…沒我們的事了吧?」
越過明洙
這句話像在問另一個人

 

「嗯,謝謝容國哥和Zelo。」
第四道聲音響起

 

明洙不敢回頭
就這樣僵直的站在原地

 

「我…回來了。」
「……」
「明洙…」
「……」
「我一直愛著你。」

 

 


-------------------------------------------------------------------
矮額-///-
最後一句"我一直愛著你"
連茶茶都感覺像是被告白了
好害羞(奔) ((欸

茶茶之前打電話給茶姐姐
又很剛好的有聊到這次的賢洙
就像 "重點消息3" 所預告的一樣
賢洙是一對不存在的CP配對
但是就是被茶茶給創造出來了
而且還廣受大家喜愛
("大家"其實也只有茶茶和茶姊姊+茶姐姐的朋友)
所以茶姊姊說
:如果妳寫的好 就能用文章來感染更多人了

 

嗯嗯

真是重責大任(點頭貌)

 

至於為什麼會被創造出來
真的真的是不小心就這樣配出來了
還因此產生了RL
他們這對會是RL主角中最重要的兩個人(預告中)

 

然後茶茶還和茶姊姊說
:很意外的賢洙我寫不出虐文
結果姊姊的回應
:說不定妳配出的這對賢洙 就是要讓我們覺得他們是永遠完美的一對
 所以妳才虐不到他們

 

最後,不喜歡的人 看看就好 不要打茶茶喔(跪求)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