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幸福的人-TG  

 

我不過是一個 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 會生根的緣分

 


「權志龍,你這次又加多少糖了!!!」
「嘿嘿嘿…」
志龍傻笑帶過不回答
勝賢看向餐桌上
糖罐子的糖…
似乎少了一大半??!!
「權志龍!!!」
「我不知道~~」
大門在他身後自動關上

「太甜了…真是的…」
雖然不停抱怨
但勝賢卻還是喝的很高興
「都不會擔心得糖尿病嗎?」
永裴推開房門來到客廳
見狀忍不住吐嘲道
因為喝過的人都知道
志龍泡的咖啡根本不能算是咖啡!!

 

 

『不…不好了!!志龍他…』

 

大聲電話裡的一句話
讓正在書房裡辦公的兩人
奪門而出

 

「志龍…那裡很危險,快過來…」
公司頂樓,風狠狠刮著
志龍就站在邊緣
背對著衝上頂樓的他們
「志龍?聽話…快下來…」
勝賢一步步慢慢靠近
試圖想把志龍叫回來
「好久不見,TOP。」
志龍回頭
給了一個很妖媚的笑容
「GD?!」

 

「這是怎麼回事?!」
大聲疑惑的問著站在前面的勝賢
勝賢沒回答
只是緊握著垂下的雙手
「很謝謝志龍今早忘了吃你給的藥。」
大風吹著
GD的身影顯得搖搖欲墜

 

在腦海裡出現的
是一早志龍笑著跑開的模樣
想到這裡
勝賢的指甲已經嵌入手掌心了。

 


「你的愛,很殘忍…」
「GD,你先下來,很危險。」
「你擔心的只是志龍的身體吧?」
「…」
「你擔心再也見不到他吧?」
「…」
「為什麼…我同樣愛著你,卻被迫沉睡三年…」
GD再次望向遠方
他的表情,誰也沒看見
「…對不起,我必須做選擇…」
勝賢的歉疚,GD也沒發覺。

 


「最後一次了,我出現在你面前。」
終於
GD小心翼翼的轉身面對著他們
永裴暗地裡替勝賢鬆了一口氣
因為GD說是最後一次了

 

「原諒我的選擇。志龍睡著了,他不會知道的。」

 

「欸?!」
他們三人都以為GD是要走向他們
誰也沒料到
GD一步一步是往後退

 


「痛,就由我來承受…我和志龍的愛,也一併帶走…」
「GD!!」

 

『사랑해요』
被風吹散的一句話
那一秒
在勝賢眼裡
GD和志龍重疊在一起…

 

看著 已經

 

空蕩的前方。

 

 


從此以後…
咖啡

 


不加糖。

 

-------------------------------------------------------------------
這回"想幸福的人"
共三篇
三篇主角都不同
唯一共同點
他們都是"想幸福的人"
說到底 誰不是呢
連茶茶也是呢

如果還有聽國文歌的習慣
一定會覺得"想幸福的人"
很耳熟吧
這首歌就是最近才出專輯的楊丞琳
所唱的"想幸福的人"
(是說茶茶已經很久沒聽中文歌了= =)
當初聽了副歌的詞
所以有感而發啊
(然後就跑來爬格子了)

不過看來
又悲劇了這樣

有看懂茶茶的梗嗎0.0
志龍有著雙重人格
一個是志龍他自己
另一個是GD
但兩個都愛著勝賢
但勝賢沒辦法一次愛兩個
所以他只能"選擇"

大致上就是這麼一回事
既然已經交代完畢
那茶茶又要神遊去了

安紐~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