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
一陣鬼哭狼嚎從走廊傳來
越來越接近,越來越大聲
最後脆弱的門被硬生生撞開
垂在兩旁的門板
像在宣告已經死亡的訊息


我的門啊
貴耶你知不知道!


衝進來的是一像做事很盡責的那位保全
沒道理忘了規矩
不知死活的就這樣衝進來
還選在他們社長開會時間

「你怎麼了嗎?」
我努力讓自己口氣好一點
臉部表情揉合一點
但可起來效果似乎不佳
還惹來一旁Niel的陣陣痴笑

他只是手裡握著紙張
哭喊著它有三個兒子要養
一個即將臨盆的妻子要照顧
還有臥病在床的父母
稀哩嘩啦諸如此類的

我看不見紙張上頭寫了什麼
其他五個人也像在看戲般
等著看我怎麼處理

你們很好
給我記住!

「拿來!」
一聲刻意壓低的怒吼
他擦擦眼淚
遞上已經濕透的紙張

原來那是人事處發的公文

『由於頂撞社長
所以即日起薪水減半
年中和分紅不得領取』

薪水減半倒是還好
但連年終和分紅都不能拿
這真的有點可憐了
我有這麼狠嗎?

等等——
我怎麼不記得有叫人事處發這張公文??

看我沉默不語
剛剛那些話又被保全搬出來重頭說了一遍
這次連叔叔嬸嬸什麼的
都說近來了
我越聽越頭痛
而他只是一個勁的拼命哭訴著

夠了!這真是夠了!!

「你先回到你的工作崗位!」
我拍桌吼道
他抹掉眼淚說聲是的
就這樣瀟灑的走了

啊你的薪水就這樣算了啊?

「李秉憲。」
「幹嘛…」
「我就在想你最近怎麼這麼勤勞天天跑公司。」


隔天傳聞傳遍了公司上下
說是社長L.Joe被社長CAP處分
幾天內是下不了床的

說的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還傳說連社長天地也被拖下水了

殊不知
目前待在家裡補眠的天地
只是操勞過度罷了。

 

----------------------------------------------------------------

過了好久好久茶茶回來了

茶茶目前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

礙於課業的問題

這痞客邦從開學後被我荒廢了好一陣子了

感覺有些無能為力也有些對不起

因為有人正等著RL的結局但我還沒生出來也沒時間用TAT

真的很對不起(淚)

 

希望這篇過了好久好久的番外篇大大們會喜歡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FIN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