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殼子。」
簡單明瞭的三個字
但CAP還是喔的一聲
想繼續聽創造和Ricky的報告
「他們這兩年靠著吞併來擴大規模…」
「但實際上只是空有外表。」

 

早上九點
CAP適時的讓他們休息後
請人買來早餐
順便叫醒他們
把他們統一集合到CAP房裡

 

「何以見得?」
翻著他們兩人整理出來的資料
CAP問得很漫不經心
「股票。大股東們私下轉讓掉自己的股份。」
「你確定?」
「我都問過了,另外一個訊息是…」
——沉默
沉默到L.Joe快回到睡眠狀態了
「有話快說!!」
「Niel有位子沒權力,只是個魁儡。」
諾諾的回答CAP的問題
創造拉著Ricky回到座位上
還刻意離CAP遠些
就怕被怒火給燒傷了

 

「天地你們的找的怎樣?」
「本名安丹亞伯,Niel的叔父,六年前經商失敗,Niel的雙親因受牽連。」
簡單一句話概括了所有重點
天地回答得很有效率
「興趣是打高爾夫…」
L.Joe補充著無關緊要的小事情
「這很重要嗎。」
才講完就馬上招到CAP一瞪

 

「人帶出來就好。」
「知道了。」
待車子備好
保全人員也待足後
CAP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ST總公司。

 

「不好意思,請問諸位有預約嗎?」
「沒有。」
CAP顯得理所當然的回答
讓櫃姐專業化的笑容為之一僵

 

「創造,午餐吃什麼…肚子餓了」
扯了扯創造的衣袖
Ricky小聲的問道
「你真是的,剛剛不是才吃過早餐而已嗎。」
「外面買的難吃啊…」
Ricky嘟嘴挑剔著他吃不下肚的早餐
「好好好,等這邊忙完看你想吃什麼,我帶你去。」

 

「方旻洙。這樣告訴你們社長。」
櫃姐半信半疑的撥通了室內電話
結束通話後他們一群人被領進了社長休息室

 

「您好,請問是為了上次有關的提案而來的嗎?」
大門一開
看見的不是Niel
而是他的叔父
有裡只容得下錢的人
「不,我們是來帶Niel走的。」
天地斬釘截鐵的回答他的問題
「帶走,想帶走的人…是他嗎?」
猜想他們可能已經查過了
安丹亞伯也不再偽裝
此時的他臉上掛著笑容
手指像被綁在椅子上
昏厥中的人
正是Niel

 

「雖然他什麼都不會,但是很聽話…啊,在床上也是呢。」
悠哉的坐入沙發內
不知何時走出來的黑衣人
個個手持槍隻
一一瞄準他們每個人的太陽穴
包括Niel
而安丹亞伯的追加的最後一句話
讓L.Joe激動得不停惡罵他

 

「我就在想他為何要堅持找上你們的公司…」

 

——堅持找上我們的公司…?

 

「之後才知道是想求救,所以我稍稍處罰他了。」
「……」
安丹亞伯的笑顏
就像做了一場美夢一樣
沉溺在其中
但在CAP他們眼裡
只覺很刺眼到讓人噁心
「他留著,至少我的生意還能繼續下去…該怎麼說…傀儡政權吧?」

 

突然間闖入的另一批人馬
讓房內的人頓時不知所措。

 

 

十分鐘過後
CAP居高臨下的看著安尼亞伯
「少說幾句話死不了的。」
一拳揮下
站在一旁的其他人
甚至可以聽見骨頭碎裂的聲音

 

「哥,你來了。」
創造對忙著指揮工作的TOP
很平靜的打招呼道
「啊啊!再怎麼恨他也不能一拳下去啊…」
隨手拉過一個醫護人員
TOP要求趕快止血

 

「拜託你們小心一點。」
握住Niel垂在擔架外的手
CAP叮嚀著其他醫護人員

 

在他們離開之前
Ricky不忘上前補踹一腳安丹亞伯
並在TOP的怒吼聲中
拉著創造落跑了。

 

 



回來了
只是我沒有勇氣去問
問你是否還愛著
或是早已被你拋棄了

 

『ST宣布倒閉的消息?!』
扔掉手上的早報
最近都是這些他不感興趣的話題
跟這些比起來
這幾日一直煩惱著他的事情
莫過於他和Niel了
人回來了
但感情迷路了
兩個人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有時候坦白會比較好。」
正好路過CAP房間的創造
倚在門框啜飲奶茶
順便給了個良心的忠告
「帶他出去散步吧。」

 

「Niel。」
「嗯?」
「有一件事想問你…」
兩人肩併肩走在公園草地上
一個人很專注的吃冰
一個人很專注的糾結
「你…我…」
「嗯?」
在冰淇淋溶化流到手上的前一刻
Niel把它舔掉了
「……」
說不出話的CAP
索性選擇乾脆沉默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我一直都知道…。」
停下吃冰的動作
Niel望向CAP
像想把他刻進眼裡般的
用力的看著
許久才撇開灼熱的視線

 

「未來…你還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握上CAP的手
Niel抬頭望向天空
陰陰的
只差雨滴還沒墜落

 

「…你的手黏黏的。」
CAP思考了很久之後
看著握住的雙手
低笑著說出這句話
Niel聽完之後傻了很久很久

 

「過份!」
Niel想抽回自己的手
卻發現被握的死緊
「就這麼一次喔…」
「啊?」

 

「你要握緊了,這次我不會再鬆手的。記住這是屬於我們的……」

 

愛情。

 

-------------------------------------------------------------------

抓狂
現在就只有這兩個字能闡述茶茶的心情
有時在KEY進電腦時會有些字句上的修改
所以和筆記本的稿子都有不同之處

 

但很該死的
為甚麼茶茶發生了類似這種
『花了好久時間打好的文章 當我要按下儲存鍵時
電腦電源插頭被我不小心踢掉了』
對!就是這樣
本來該按"是"
結果鬼迷心竅的茶茶按了"否"
然後就重打了一次(飆淚)

這邊先小預告一下
會有一篇小小篇的番外
酸鹼中和用的:))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END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