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剛剛那一段用慢速度撥放。」
幾個人圍在控制室裡的電腦螢幕前
一直重播著下午開會的錄影檔
從開了公司之後
或多或少都有在公司加班加到過業的經驗
但這次連L.Joe和Ricky都來了
還因此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方才———

 

「喂喂!!放手啊,幹嘛欄著我啊?!」
「不好意思,如果沒預約,束我無法讓您和社長見面。」
一身黑西裝黑皮鞋
外加墨鏡平頭的保全
很認真的攔下走進公司的他們
像走進自家花園般自在的他們
「預約?!我來我的公司還要預約?!」
「不好意思,請別開玩笑。社長今晚會很忙,您請回吧。」
公司上上下下誰不曉得
ST想吞併公司的消息
從下午的會議過後
加班的可不只是上頭那些老闆啊
「你!!———」
上前幾乎想抓住高過自己兩顆頭的保全
還是被一旁的Ricky制止
「秉憲哥…我打電話給哥哥們,你別激動…」
忍著下身隱約傳來的刺痛
Ricky吃力的抓著L.Joe
「打,你快給我打過去!!」

 

不到一分鐘
CAP、天地、創造三人出現在大廳
雖是深夜卻還是有不少工作人員來來回回
看見三位社長也不忘禮貌打招呼才離開
「社長好。」
一整排的櫃姐全員起立
和保全一樣已90°鞠躬說著『社長好』

 

看著Ricky額邊的冷汗
想必是感到很不舒服
這想法才剛閃過創造腦子裡
身體就已經率先走向前
在大家面前橫抱起Ricky
創造臉不紅氣不喘的走進社長專用電梯
目送他們倆離開的
是滿廳的『為之一驚』

 

「到底還要不要我幫忙!!」
L.Joe不滿自己被保全攔下
一看到天地出現
就二話不說衝上前
又是踹又是打的罵道
「要…當然要。」
天地低頭吻了爆走中的情人
後者被這一吻
竟也乖乖的安靜下來
任天地牽著走進電梯裡
再度受驚的眾人全都僵在原地

 

「他們兩位就是大家一直沒見過的社長啊。」
像是說著玩笑話的自言自語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
公司大廳便陷入一片混亂
人仰馬翻
「放心,你不會有事。你很盡責,我會請行政處替你調薪的。」
拍了拍保全厚實的肩膀
CAP盡力安為他
「謝…謝謝社長…」
還沒從驚嚇過度之後回過神的保全
愣愣的回應著

 

L.Joe你活該,我叫你來公司你都不來。

 

 

「Ricky,找他們公司的弱點和最近的行程、近期開會的錄影檔,駭進去。」
「好,知道了。」
「等等CAP…這份量會不會太多了…」
「太多你不會去幫他?」
橫了沒CAP冷冷的反問
明白CAP的心意
丟下一句謝謝便跟著Ricky一同離去

 

「欸欸,暫停暫停。」
CAP很順手的將資料夾敲在天地頭上
「用講的就好,用打的會變笨。」
抱怨歸抱怨
天地還是照他所說的按了暫停
「這個人…放大顯示,調查資料。」
指著螢幕上的一個人
CAP朝著坐在另一邊的控制室人員吩咐到

 

「報告社長,那個人登記為ST的社長秘書,名叫金亞伯。」
「怪名字。」
聽完工作人員的回話
L.Joe忍不住吐槽
「你還真以為那是他的本名啊?」
「啊?!」
「這份工作天地你去,找出他的所有個人資料。」
「好。」
迅速收好手邊的資料
天地起身離去

 

「耶?啊我勒?!」
拉住也準備離開的CAP,L.Joe問道
「看你要幫誰都好。」
「那你呢?」
「做剩下的所有工作啊,難不成要放著等你來做嗎?」
「好,掰掰!」
前一秒還站在自己眼前的人
已經在下一秒跑得遠遠的了
「真是的…」
CAP有些好笑的嘆道。



直覺告訴我
當年得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至少在多年後
你求救的人是我

 


滴答滴答…
雨聲闖入夢中
像是回到多年前的那一天
雨中
我看著已經空蕩蕩的一切
什麼都顯得太突然

 

只剩下我還愛著——…

 

「不…!!呼…呼…是夢啊…」
CAP驚醒
夢中失去的感覺太真實了…
窗外天微微亮了
不大不小的雨滴滑過窗戶
本想起身卻發現身上多了一件外套…
看來天地來過

 

『椅子果然不好睡…』
CAP邊想邊舒展筋骨
惹得一陣酸痛襲來
『早知道就回房間睡了…』
公司裡當初設置的三間臥室又不是拿來裝飾用的。

 

「這…會是一場戰爭吧…」
天完全亮了
灑了滿房間冷冷的陽光。

 

-------------------------------------------------------------------
為了愛情而戰
夠浪漫了吧(眼皮沉重)

 

是說茶茶打文章打到一半
茶爸在門外(被茶茶鎖在門外)問道:
「妳是不是晚上都在上網啊,用我的筆電。」
茶茶本想裝死
結果裝死不成反而爆走了(囧)
把門打開披頭就叫道:
『你的電腦根本沒辦法上網好不好!!!』
還重複了幾次
耳很被的茶爸才聽懂
不過茶茶看來這句話怎樣都像在抱怨耶(誤)

 

L.Joe在茶茶的塑造下
感覺像是傻傻呆呆又可愛的類型
是嗎是這樣嗎
茶茶也好疑惑啊啊啊啊啊———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