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當時的我算什麼
情人節,窮到連一份禮物都沒有
而你卻也沒怨過我
那又為什麼,你選擇遠走

 

翻身,迎面而來的是冷空氣
過大的床,一個人睡顯的太空曠
分針大老遠的繞了一圈
徒勞無功,又回到了原點

 

早上六點,入秋的夏末
些許的涼,但並不會冷
「CAP?怎麼不多睡會兒?」
輕聲的門被推開,一顆頭探進來
「習慣了…那是什麼聲音…?」
「啊…大概是Ricky的慘叫聲吧。你梳洗一下,我下樓做早餐。」
「…嗯,知道了。」
目送賢慧的天地離開
CAP不得不放下溫暖的被窩,走進浴室



曾經,我們彼此許下承諾
要在未來擁有屬於我們的公司
現在,「未來」已經到了
卻只剩我們五個人
沒有你
告訴我一個理由
就算是說謊也行…



「一大早就這麼精力旺盛?」
帶著黑眼圈,創造拖著沉重的步伐入座
很哀怨的瞪了一眼問話的L.Joe
他知道Ricky「悅耳的」叫床聲
在一大早就傳遍了房子上下
誰都沒有漏聽

 

「早餐來了。」
還圍著圍裙的天地在餐廳和廚房間忙碌的來回
「天地,你的偏心真的太嚴重了。」
看著端上桌的早餐
怎樣看都跟某人的差太多了,CAP抗議到
「有意見就別吃。」
不冷不熱的回應著,抗議駁回
在天地收回早餐前,CAP一把搶回來
很認命的開始吃著自己少之又少的早餐
心裡憤恨的想著這樣吃怎麼會飽

 

「Ricky的。」
一個裝著早餐的盤子推到創造面前
創造嗯了一聲當作是回應
「哇…你該不會整晚沒睡吧?」
近距離看著創造的黑眼圈,L.Joe奸笑著問到
聞言,創造果然黑了整張臉
「那要看是誰慫恿他來壓我了!!」
L.Joe笑到跌下椅子
天地打翻桌上果汁
CAP喝噴了滿桌牛奶
創造咬牙切齒。

 

「創造你快點,8:30要開會!!」
天地在樓梯口朝著樓上喊著
「我要去補眠了,你們慢走。」
「L.Joe!你好得也去一次,社長之一的你到現在連辦公事長怎樣都還不知道。」
「我才不要,當初說好我和Niel、Ricky是幕後的。」
「…」
慢慢的,CAP的臉色冷了下來
L.Joe也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
在地雷爆炸前,以跑百米的速度
L.Joe逃回房間

 

 

寬敞到足以開趴的後座
很安靜的只有翻書的聲音
「CAP…有沒有想過他會回來的可能性?」
淡淡的挑起這個CAP不想談的話題
天地很小心翼翼的問著
「想過,但不指望。」
「那…如果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你怎麼辦?」
創造也跟著問上一句
「你們在搞什麼鬼。」
CAP把手上的資料夾往身旁的空位子扔去
冷冷的撇了他們一眼
被眼神凍傷的兩人很識相的閉上嘴
不敢再多說什麼



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沒辦法指望
因為你走了
什麼都沒留給我
就好像你從沒出現過
那我的愛呢…
你帶走了嗎?



「初次見面。」
「……」
下午3點的會議室門口
CAP只是看著朝他伸出手示好的人
沒有做任何適當的回應
那個人像是在等CAP似的
手還僵在半空中
CAP自顧自的轉身進入會議室
留下一群尷尬的人還站在門口
最尷尬的那人
看著CAP的背影
笑笑的收回自己得不到回應的手

 

CAP把整場會議都丟給了創造和天地
也不管他們要不要
就這樣一個人很安靜的
坐在最醒目的位置

 

初次見面…嗎?
應該已經不會有任何反應了
為何還是感到一絲隱隱作痛

 

『L.Joe,你和Ricky有工作了,快起床!』
『唔…』
看來還在睡午覺,讓天地叫的有些於心不忍
但眼下狀況緊急,逼不得已還是需要他的專長協助
『ST的資料,越多越好,趕快傳來。』
『好…我知道了,但Ricky起不來,我睡午覺前有去看過他。』
一聽到ST兩個字,L.Joe不想醒也醒了
大概算是驚醒吧
這兩個字和CAP關係重大啊…
『…那就你自己先弄吧,我要掛了掰。』

 

「看我幹什麼。」
創造沒抬頭卻感受到天地的視線
因此不耐煩的問道
都這種時候了還有心情看他啊
「…沒…沒事…」
天地回過神
把注意再度拉回手上的會議紀錄
「情況不太好。」
「我在一旁聽得出來。ST的社長…你們早就知道了吧。」
CAP的肯定句讓其他兩人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CAP越想越納悶
從L.Joe傳來的資料和分析
ST應該沒有足夠的能力來預謀吞併才是
到底為什麼?
想從一疊資料夾中抽出最底下一本
卻不料弄翻了整疊
「嘖…」
皺眉,彎腰想撿起資料夾

 

…咦…?

 

「CAP?」
天地叫了一聲動作停滯的CAP
「……」
撿起地上的資料夾
是方才ST離開前所留下的
在掉下地上的那一刻被翻到了某一頁
「這是…?!」

 

上頭潦草的寫了兩個字
『救我』

 

------------------------------------------------------------------
茶茶也滿想喊救命的
竟然文章打著打著
目睹了一隻行動怪異的蟑螂
在書櫃上 蛇ㄟ蛇ㄟ(台語)
先把他拐進罐子裡 然後關起來
成功抓到他
好幾分鐘的驚魂記也算是結束了

 

要茶茶打蟑螂是不可能的事
話說這種噁心的生物到底哪天才打算滅亡(怒)

 

茶茶進步了(YA)
不像RL從頭虐到尾
連半點搞笑因子也沒有
整個超虐文的這樣

 

還是覺得Ricky的部分最好笑A___A(啥表情)
踢踢的百日文
果然還是很難維持在一篇結局呢
茶茶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在控制了-3-
不過無法控制的話就算了
隨它去了:)) (攤手)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END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