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加字  

 

 

「金聖圭。」
「幹什麼?」
「為什麼不理我?」
「有事?」
「轉過來看著我!」
「嗯?」
聖圭低著頭研究食譜
完全不想抬頭
「你!!」
「哥…別這樣啦…」
站在聖圭和優泫之間
圍著圍裙的明洙顯得左右為難
最後被大賢拉到一旁
「明洙,不要插手…要學著有些是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這不就是愛情嗎,包括我愛你…』
又是一句心裡話
沒有被說出來
「可是哥…」

 

「就這麼不想看我嗎?!」
優鉉捏著聖圭的下巴
硬逼著聖圭抬起頭
「放手。」
垂著眼簾
沒有感情似的命令道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
優鉉捏得越來越緊
聖圭依舊悶不吭聲
就算痛了
也不懂得喊痛
傻過頭才在愛情裡犧牲
犧牲掉自己的愛情
和自己的心

 

「算了。」
拎起包包
優鉉轉身就走
「明洙…做一個起司蛋糕來吃吧?」
食譜隨手一放
聖圭揉著太陽穴問道
「起司…喔好…」
望了一眼大賢
明洙像是懂了哥哥的用意。

 

大賢最愛的蛋糕
明洙還記著
還有很多很多
那些從來都沒忘記

 

「還好嗎?」
靠在餐桌旁的大賢問道
「沒事啊,都傷到現在了,我還能怎樣?」
苦笑一下,聖圭回應道
該痛的都痛了
不該痛的也痛了
還有什麼是會傷到他的
會是分開嗎
只怕連分開也不會難過了
「會後悔嗎…?愛上他,眾所皆知的南花花。」
「還來得及後悔嗎。」
「…」
大賢沉默了
聖圭的言下之意
像在說根本沒有後悔的餘地

 

「他給的『對不起』比『我愛你』還來的多。」
「但至少他愛你…」
意味深長的
大賢盯著明洙忙碌的背影
「別管我的事了。成烈雖然很好,但他的心裡不只明洙…」
「……」
話題變換得太快
大賢一時反應不過來
「一個人的心容不下兩個人,我沒辦法把明洙交給他。」
「他不愛我。」
幾乎沒有思考過的答案
讓聖圭聽到愣了一下
「只是他還沒明白,而不是不愛你。」
「他不會明白的。」
「要試著相信其實幸福很容易。」
「你信嗎?」
「不信。」
「……」
看著大賢無言
聖圭也只是笑笑而已。

 

「明洙…」
被叫的人乖乖回頭
一臉就像是在問說怎麼了
「…過來一下,你的臉…」
先是傻住,之後微笑的大賢
牽起明洙的手拉向自己
聖圭在一旁看著,笑而不語
「怎麼弄的,連臉上都有麵粉。」
用手抹了抹明洙鼻尖上的麵粉
兩個人靠得很近
「呃…我自己來就好…」
紅了臉,明洙想向後退
卻被大賢抓得緊緊的
「不要逃…好不好…」
越貼越近
眼看就要碰上了
「咳咳,明洙,起司蛋糕呢?」
很煞風景的聖圭冒出一句話
明洙回神後隨即推開大賢
轉過身被對他們倆

 

明洙矛盾著
在大賢和成烈之間
而大賢對他的好
他都感覺的到
但對於成烈…
他該怎麼勸自己放手
他不懂,他該怎麼做。

 

「明洙,你去哪?」
攔下明洙,聖圭機靈的問道
「我要拿這個給…」
吞吞吐吐的
明洙說不下去
「李成烈?」
本來在吃蛋糕的大賢
放下手中的湯匙
用著很平靜的聲音問道
甚至像在幫明洙接話
而明洙低著頭
始終不敢說話
「不准去。」
搶在大賢之前
聖圭先說了這句話
「明洙…別去。」
抓住明洙的手腕
大賢不想放開
明洙很為難的來回看著兩個人
「對不起…」

 

「大賢…大賢你醒醒…」
深夜,C棟14樓313號房外
大賢倚靠著門
眼睛閉著,像是睡著了
「現在幾點了。」
冷冷的口氣,冷冷的情緒
明洙原本就顯得紅腫的雙眼
眼淚又留下來了
「對不起…對不起…」
肩膀在顫抖
聲音哽咽得不停說著對不起
啜泣聲在走廊上來回穿梭著
「進去吧。」

 

從浴室拿來毛巾
擦去明洙臉上的淚痕
明洙哭到累了,睡著了
大賢猜的到發生什麼事
但這件事他想明天再處理
今晚…
他只想待在這裡

 

「愛我,好嗎。」

 

-------------------------------------------------------------------
大賢啊
「愛你」的這件事
茶茶很樂意喔:))


這回小眼睛聖圭和巧克力腹肌南花花
也出現了
仍然是虐啊(誰寫的啊!!)
誰叫南花花是南花花
太花心難怪聖圭不要他了-3-


話說好像很久以前
就在說茶茶的電腦快回家了
結果到現在
還在外頭流浪QAQ
而且這次因為主機板和電源處燒壞
所以花錢送修了
花多少還不知道TAT


某天電話中—
茶爸:喂?妳的電腦我朋友看過了 說主機板和電源處燒壞了
這次要拿去送修 等他們報價 也不知道要花多少
妳到底是怎麼用的 都沒在關機的嗎?!


茶茶:我最好都沒在關機 我就是因為關機才開不起來的!


其實那天茶茶用電腦用到凌晨五點多
因為正值周休二日這樣
而且那陣子忙著生日文和百日文
第一次有了趕稿的感覺V__V
重點是凌晨五點關掉之後
中午起床想要再開
就都開不起來了QAQ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