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_infinite_sungjong_2  

 

『喂…聖圭啊,你們今晚的飯店我訂好了,我在**咖啡店等你們。』
『好,知道了,謝謝哥。』

 

「東雨啊,**咖啡廳。」
「喔好。」
東雨開著車,緩慢行駛在海岸公路上
正值夏日,一大片的花海映照著夕陽
突地手機鈴聲響起,是浩沅的
「簡訊…給你們看。」
浩沅看完後手機在車內傳閱起來
每個人看了,都浮出一個狡詐的微笑
當成鍾準備伸手接下手機時,卻被攔截下來了

 

「喂!優鉉哥…我還沒看啊…」
差個零點幾秒手機就被搶走了,成鍾不服
「不給你看,你看窗外就好!」
把手機丟還給浩沅,優鉉打開窗戶指著外面回答
「……」
「東雨,知道怎麼做吧。」
聖圭很神祕的眨眨眼
可惜坐在駕駛座的東雨根本沒看見
「蛤?」
東雨疑惑的回應,顯然是不懂
「東雨,你……然後……」
浩沅趴在椅背上,和東雨輕咬著耳根子
「喔~!我知道了。」

 

「閃死人不償命,你們兩個…」
副駕駛座上的聖圭,不停的碎碎念著
「聖圭哥你有什麼好抱怨的。」
「啊?!」
自己的怨言被成鍾駁回,聖圭嚇了一跳
「優鉉哥就在哥的身邊…哪像我…」
視線看向窗外,沒有理會轉過身看他的聖圭
「…」
聖圭頓時無言以對
「我不要他了,成鍾,哥陪你。」
一個熊抱,優鉉纏上成鍾
「你要,我也不要啊啊啊———」
拉扯中摻雜著成鍾的哀嚎聲
「南優鉉你皮在癢…」
坐在前座的聖圭怒道
「南優鉉你給我坐好!」
坐在優鉉另一邊的浩沅
扶額吼道。



其實我,非常羨慕哥哥的愛情
我和你,總是隔著遙遠的距離
近一點,我們不想承受的孤寂



「到了,○○咖啡廳。」
速度越放越慢,最後停在○○咖啡廳
「下車吧,成鍾開門。」
「啊?!不是約在**嗎?」
雖然嘴上不解的問著,成鍾還是照著優鉉說的開門下車
還沒搞清楚狀況
身後的車門就被優鉉給關上了
「?!」
只見車子越開越遠
最後化成一個黑點
直到看不見
成鍾這才回過神

 

「搞什麼!!」
站在原地,無奈電話怎麼打也沒人接聽
「大姐姐,這個給妳的。」
一個童音打斷成鍾的思緒
小女孩懷裡抱著一份禮物
大得幾乎蓋過小女孩了
「呃…我是哥哥…」
尷尬的收下禮物
成鍾無意義的反駁著
「大姐姐,我帶妳走…快點…」
不待成鍾答應
小女孩拉著成鍾的衣服
往○○咖啡店內走去

 

「大姐姐…這個是妳的…」
「大姐姐…」「大姐姐…」

 

一路上禮物越疊越高
禮物盒越變越小
最後一位小男孩拉著成鍾到了二樓
一溜煙的,跑得不見蹤影



「成鍾。」
一個他朝思暮想的聲音…
儘管沒多久前才從手機裡聽過
「……」
接過成鍾手上的禮物
鐘玄的身影這才映入成鍾眼裡
「最後一個。」
從口袋中拿出最小盒的禮物
放進成鍾手裡
沒有任何語言
只是靜靜的,等著成鍾打開盒子
「這…?!」
「喜歡嗎?」

 

兩枚戒指就躺在精緻的盒子裡
對戒,上頭還刻了彼此的名字…
「你…」
「生日快樂,我一定是最早說這句話的。」
擁入懷裡
鐘玄靠在成鍾耳邊打趣的說道
「還有7天好不好!」
捶了一下鐘玄
成鍾打從心裡感到很感動
「所以包括戒指,總共7份啊。夠有成意了吧?」
「哼。」

 

「對不起。」
「嗯?」
「沒辦法時常陪著你…」
「嗯…」
「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
「那換一個吧?…我愛你?」
「…」
「哪,明天就得把你還給哥哥們了,我也是偷跑出來的呢…」
「這麼快…」
「所以我們快回我訂好的房間吧!!」
「啊啊啊…放開我…不要啊———」

 

「欸…為什麼那些小孩都叫我大姐姐?」
「…」
「金鐘玄!!!」
「我們再來一回合吧!」
「不要!!…啊啊啊———」



不用說對不起
只是一個人不寂寞也是騙人的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就只有我和你
但殘忍的
明天仍然要分離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
又要等多久
我才可以不用透過電視
而是像今晚這樣
躺在你身邊
窩在你懷裡
注視著
我這輩子最愛的你

 

別讓我等太久了
我們就這樣說定

-------------------------------------------------------------------

雖然標題寫的是番外
但絕對不是茶茶偏心喔
是因為想寫其他人離開飯店後又做了什麼事
才會寫在成鍾的生日文內

 

這次茶茶(終於?)把生日文控制成一篇了
所以也沒有成烈生日文裡出現的迂迴劇情(?)
也在標準內 是個HE :')

 

聖圭ㄟ小眼睛永遠都是一個梗
之前就有看姊姊寫過了這樣:))

 

稍微在這邊提一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聖圭在餐廳對優鉉做了什麼事情AVA
茶茶在結束前
附上一張照片
過度勞累的聖圭ㄟ
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睡覺
天曉得晚上做了什麼傷腎的事情A__A

過度勞累的聖圭   

雖然PO得有點遲
但心意不變的是
成鍾 生日快樂優
撒郎嘿優♥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END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