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BEAST  

 

踏入門口時
賢勝其實很想知道自己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這棟高級到令人感到厭惡的房子



30分鐘前———



「上車。」
一眼掃過便知道價格不斐的車
就這樣大剌剌停在賢勝家門口
像是算準時間
堵到了提早下班回家的賢勝
說是提早下班
還不如說是公司無預警提早放人
至於為什麼…
大概和眼前這位自己一直避而不見的社長大人有關吧?

 

「是你該上車,然後離開。少在這擋路。」
冷言冷語的說了一句
賢勝朝家門口走去
忽視掉車子也忽視那人
「跟我走。」
冷不防後頭伸出一隻手,硬拉住賢勝
「憑你?」
低下頭看著自己被箝制住的手,賢勝拉扯

 

很糟糕的,附近鄰居紛紛探頭出來觀看
甚至指著他們倆
竊言竊語起來
這使賢勝感到更不耐煩
他還想繼續待在這個平價社區
「跟我走。」
社長大人也注意到旁人投來的視線
但他不在意
只是重覆說著這句話



回到現在———



然後就變成了這樣。
賢勝回想著
自己還真的聽話上車然後被帶來這
扶額嘆氣
那種情況下也是逼不得已
看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生日快樂,今天。」
社長大人交叉著腿,一整個優哉的說道
「喔,沒有其他事的話,可以讓我回去了嗎?」
生日,又如何
這些年來一個人唱生日快樂
一個人吃蛋糕
自己買禮物給自己
全都是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
六年前刻骨銘心的生日禮物

 

莫過於拋棄
莫過於離我而去的你
莫過於你不要的,我的愛情。

 

「賢勝…」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俊亨和楓楓在家等我了。」
「龍俊亨,我知道。但楓楓?」
「我的孩子。」
「…」
沉下臉,斗俊一言不發
「這種事,我想社長大人能很輕易的查出來吧?」
「張賢勝…」
諷刺的丟下一句,賢勝起身準備離去

 

兩道門同時開啟的聲音
但賢勝顧不了那麼多
只是瞪著斗俊近在咫尺的雙眼
身後有東西墜地的聲音
隱藏起眼中的情緒
奮力一推
又再次回到六年的距離。

 

拿出手帕在唇上擦了又擦
這動作讓斗俊眉頭深鎖
「有女人還招惹我幹什麼。」
很平靜得回看了一眼門口
那裡站著一個女人
地上那一袋像是蔬果
「我沒有女人。」
看清門口的來者
斗俊眼裡漸漸冰冷
「那就更糟糕了,竟然拿我來拒絕女人。」
「張賢勝!你!!…」
「六年了,依然爛人一個。」
輕輕說聲借過
賢勝頭再也不回的,走了
「誰准妳進來的。」
「。」
女人沒回話
只是臉上有種壞事得逞的笑容
隨後跟著離去

 

「想說怎麼了,沒想到看了場好戲。」
趴在二樓走廊的耀燮出聲說道
還嘻嘻笑著
「梁耀燮,皮在癢了?」
「是他吧?三年來我仍然無法取代的地位。」
「別說取代不取代!!沒人能取代他的。」
就算哀傷表現在臉上
也只會被斗俊給無視
耀燮不再多說什麼
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

 

「賢勝。」
「嗯。」
沒有多做解釋
反正他知道俊亨懂他
這樣就夠了吧?

 

俊亨慢慢靠近
眼看著就要被擁入懷裡
一個側身,賢勝閃進客廳
俊亨無奈
默默接受這若即若離的距離
還有掩藏不住的空虛

 

 

我還愛著你
這是從來沒變過的
只是我不在渴望著愛情
也已經不是
"可以只單純享受
然後天真的認為能到永遠
除了吃醋就是天天膩著你"
的這種年紀

 

愛情
多了一份責任
可是我承受不起



一個人習慣獨自生活
就算寂寞,也不寂寞

 

-------------------------------------------------------------------

 

茶茶是絕對不會承認
這是一個BE
承認的話 就又有人要...責怪茶茶虐他了
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對勝賢而言離開反而更好
而且他還有俊亨在守護啊
所以 嗯 沒有虐 真的(極力撇清中)

 

其實有時候
真正的愛情
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的時候是給不起
有的時候是承受不起

 

結論是茶茶很喜歡這個結局
一個人生活
就算寂寞也不寂寞
多的是一份自由
少的是一份沉重
何樂不為呢

 

寂寞 並不一定要是寂寞 也不會感到寂寞

 

文中還很刻意的安排
因為聽姐姐說野獸的配對其實很多
有龍燮 龍賢 斗賢 斗燮 雲光
講到這
親們應該看得出刻意安排是什麼了吧A__A

 

要不然茶茶本來還想寫
是東雲在等賢勝回家呢(不 不可以爬牆額)



雖然PO得有點遲
但心意不變的是
賢勝 生日快樂優
撒郎嘿優♥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END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