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made] Sungyeol & Myungsoo(L) 吐司CP悲情MV - Severely[13-20-10]  

『鐘玄,要早點休息喔,最近不是以〝Not Over You〞又回歸了,你可別忙壞了…』
站在房間陽台
先行回來的成鍾邊吹風邊講電話
『我知道,沒有你也還有珉泫在一旁嘮叨…』
『你嫌我嘮叨啊?!』
聽著鐘玄無奈的口氣,成鍾咬牙切齒的逼問道
「本來就很嘮叨…」
浩沅推開紗窗,探頭跟著吐嘲道
「你…!」
『是浩沅啊,那邊還好嗎?成鍾有勞你照顧了…』
聽到成鍾這邊的動靜,鐘玄隔著手機大聲的喊道
看來有意就這樣帶過嘮不嘮叨的問題…

 

「是誰在照顧誰了啊!!明明是我…」
「是是是,我正在照顧,你快進來,我幫你把飯菜包回來了。」
完全忽視成鍾的不滿,浩沅在房內催促道
『成鍾。』
『嗯?』
『不是說午餐沒吃完就回來了?快去吃吧。』
『知道了啦,自己多照顧自己。』

 

「吃一吃,傍晚要出門。晚上只會剩明洙和成烈待在飯店。」

浩沅整理著行李箱,只帶上一套換洗衣物
「要去哪啊?」
「花海、咖啡店、日出。」
「喔~」
兩人看上去就是一點也不擔心住宿的問題。

 

「…」
「…」
「不用懷疑,我們幾人要出去,明早才會回來。」
聖圭看著兩人驚訝過度的表情,重聲道
砰的一聲房門關上
房內尷尬的兩人各自窩了一角
電視還開著,不至於讓房裡顯得安靜到令人窒息。

 

「我想,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了。」
從背後環抱住明洙,成烈靠在他耳邊如此說道
「你放開我!!…」
被嚇道之後又冷靜下來的明洙,拼命掙扎
「你知道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那有怎樣?!」
轉過身推開成烈,明洙沒辦法再撐起他那毫無表情的面具
「明洙…」
「你走開,我累了。」
一句話阻止了成烈想向前走的念頭
「…你累了我何嘗不是…」
「我們該想的事情太多了,你卻沒想過我也只是這樣愛著你。」
丟下最後一句話,成烈奪門而出
留下明洙在房裡對著已經關上的房門發愣。

 

我從不在乎你對粉絲們拋愛心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只是每晚你反覆說著你累了
讓我以為你倦了
而你也只在想起我的時候才找上我
這樣的模式也使我累了
殊不知
你還愛著。

 

在房裡呆坐著,早已過了晚餐時間
成烈一直沒有回來。
批了件薄外套
什麼都沒有帶的明洙就這樣離開了飯店,來到了海邊

 

濟州島唯一的沙岸—挾才海水域場

 

一步,後退
兩步,後退
踏著步伐,明洙倒著走在沙灘上
看著自己一路走來的腳印
不免想到過去的日子
我們笑著哭著鬧著,度過的那些日子
是不是太多事,掩蓋住我們
「曾經相愛的我們…」

 

 

 

「一直都是喔,不是曾經」
「!」
下一秒,才覺得寒冷的背後,已經漸漸溫暖起來…
「吃東西了沒?」
「…」
「看來是還沒,跟我來…」
「…」

「不久前才剛發現的。我已經從餐廳帶來食物和塑膠布了。」
兩人在一塊岩石處轉彎
進入眼簾的是一個小沙灘
海浪一波波打上岸
月色倒映在海面上輕輕晃動著
「好美…」
一聲小小的驚呼,明洙讚嘆道
「我剛好要去找你,就發現你倒著走在沙灘上。」
成烈邊攤開塑膠布邊說道
「你不生氣了?」
明洙望著海面,背對成烈問著
這句話被海風吹散,飄落進海裡
明洙得不到成烈的回應。

 

對你,我又怎麼會生氣
我只需知道
你停靠的岸、依靠的肩膀
都在我這裡
這樣就足夠了…
因為我愛你。

 

「過來吃東西吧。」


-------------------------------------------------------------------

 

-------------------------------------------------------------------

有沒有甜到了
還是又被虐到了 應該沒有吧
如果有的話 茶茶要閉不出戶了...
((出門會被打))

 

在一集生日文的部分就要結束了
不過9/3是賢勝和成鍾的生日
有沒有生日文不太確定(現在沒個底)
而且有人建議茶茶
生日文和百日文都一篇作結就好
((不然茶茶真的會累死))

 

而且以後開學
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時間寫文章
應該有啦...時間擠一擠就出來了
不過可能沒辦法像暑假 一天好幾篇了
先在這邊說聲SORRY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