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made] Sungyeol & Myungsoo(L) 吐司CP悲情MV - Severely[13-20-10]  

 

濟州島。

海鷗如果沒有海上來往的船隻
便沒有休息的地方
海豚如果沒有海中反覆的波浪
便沒有遠離的時候。
只是…
你沒有我並不會怎樣
你還是能停靠他岸
依附他人的肩膀。
而我…
只能待在原地徘徊
等待。

 

「喀…喀喀…喀…」
輕微的碗盤碰撞聲
在他們入住的飯店二樓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半自助式餐廳
不過他們7個人的存在成了很顯眼的對比
四周彷彿靜止流動的冷空氣
沒人開口說話,都只是默默的吃著飯
偶爾偷瞄兩位「事主」。

 

「成鍾,你吃飽了對吧?」
明洙放下手中的湯匙
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詢問著坐在一旁的成鍾
「啊啊??…」
原本想把燒肉送進嘴裡的手僵在半空中
「沒事的話我們先回房了。」
一手拿著餐盤,一手抓起成鍾
明洙起身準備離開餐桌
「明洙,你放著我幫你收…」
看明洙要離開,成烈急忙想跟著起來
「不用,我自己來。」
連看都不看一眼,明洙很直接的回絕
「……」
「明洙…不是,那個…我的…」
完全沒辦法說不的成鍾,不停的回頭看著離他越來越遠的食物
「你的餐盤有人會收的。」
「不是…」
「嗯?」
「沒事…。」

 

比起來
現在餐廳裡的氣氛比剛才好太多了
浩沅向服務生要來了外帶用的餐盒
「東雨,幫我把成鍾的餐盤拿來。」
「嗯…給你。」
餐盤遞了過來
東雨還從自己盤裡夾了一些菜過去
「你啊…先把自己餵飽再照顧別人吧!!」
寵匿的笑了笑
浩沅也從自己盤裡夾了些菜
但是菜是落在東雨的盤裡
「嗯嗯~」

 

「喂…你們兩個閃夠沒?」
聖圭瞇著眼抱怨身旁的兩個人
「聖圭我們也來吧,來~阿~…」
一雙鐵筷子夾著菜來到聖圭眼前
「你乖乖吃你的飯!!」
隨手從點心盤裡抓來一塊年糕,狠狠的塞進優鉉嘴裡
「成烈。」
「嗯?」
「知道原因嗎?」
聖圭嘆口氣
弟弟們的問題總是這麼多
不是過得太幸福,就是過得太痛苦
「唔呣呣…!!!」
「優鉉…」
東雨輕拍著優鉉的背
聖圭倒是理都不理,只顧著和成烈聊天
「原因…?最近也只是忙『那年夏天』而已啊…」
烏雲密布的成烈,有些不解
他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明洙才會這樣躲著他
「拋愛心這事就算了,你晚上都在做什麼?」
像是已經習慣的口氣,撇開了拋愛心的可能性
「晚上…?睡覺啊,要不然?」
「你…」
有些猶豫的,聖圭不確定該不該開口。

 

「真是笨,連你都不懂他,還有誰能懂?」
浩沅像在自言自語的話,讓成烈和聖圭沉默了
「東雨,還要不要?還是要甜點了?」
「甜點~~」
丟下剛順完氣的優鉉
東雨回到座位品嘗浩沅準備的甜點
有一口沒一口的餵著甜點
浩沅意味深長的看了成烈一眼
「剩下的要看你了,不是我能幫忙的。」
安慰的拍拍成烈的肩,聖圭不再多話
「咳咳…成烈…像我就知道金聖圭…咳…要的是什麼!!」
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話
「你吃東西吧!!」
從蒸籠抓出一個包子
再一次的,狠狠塞入優鉉嘴裡
「活該!」浩沅翻了個白眼
「是什麼啊?」東雨吞下年糕後,好奇的問道
「沒什麼!!!」聖圭搶的回答。

 

---------------------------------------------------------------------------------------

 

今天是初丁烈的生日
茶茶在這邊先說聲 歐爸~生日快樂♥

 

但!!
該虐的還是要虐(被圍毆)
因為是歐爸生日
所以大放送(?)
((茶茶去挖了很多MV出來))

不過還沒有結局前

絕對不可以攻擊茶茶喔

要的話也先等我落跑後再說(逃)

祝INFINITE 大發~~♥歐爸們 懷挺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