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的來到成鍾背後,
成鍾面前的成烈並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冷著一張臉,眼角撇向英敏,
「成鍾,不是說想出去玩,現在出發要嗎?」
英敏開口問道,
但這一出聲果然嚇到眼前的人,

 

「哇啊~過份耶,幹嘛嚇我!」
驚叫了一聲,成鍾轉過身,
一看見是英敏便毫不留情的邊罵邊掐,
「好啦好啦,成鍾我會痛啦。」
退讓,對英敏來說並不算什麼,
如果這樣能換到一點點的在乎…

 

「所以,要嗎?」
晃了晃握在手中的手機,
英敏有個隨摳隨到的司機,
「英敏哥,可不可以明天啊?」
成鍾有些猶豫的開口,
「嗯?」
「我想去找鐘玄,現在。」
『現在』兩個字,被很用力的強調著,
「……」
英敏沒有任何回應,
就像是在說『由你去吧』…

 

是啊,誰叫我愛上的是你。

 

「那,是他的執著。」
用雙眼目送走遠的成鍾後,英敏微笑著開口,
隨後往反方向離去。

 

那句話是在安慰成烈,
也是在安慰自己,
英敏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要的是什麼、等的是什麼,
所以執著。

 

他相信只要等到了哪一天,
成鍾不再需要他,再也容不下他,
他就能自己放手,
而在那之前,他只能選擇守候,
守著一個不會注意到他的人。

 

眼看著自己只能走上這條沒辦法回頭的路,
英敏也無可奈何,
從一年前到現在,已經成了習慣,
該怎麼抽離?

 

一成不變的笑容,
一直以來都是英敏的保護色,
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卻一句都不會說出口,
放心裡,就足夠。

 

已經用自己去證明,
一年的時間換不回什麼,
再執著再渴望,
也是徒勞無功。

 

「如果你看見我的執著,能不能試著在乎我?」
這句話,成了自言自語,
如果維持現狀才能完整兩人的關係,
他寧可犧牲自己。

 

 

 

是不是沒有一年前的相遇,
現在的我們,
都不用執著…?

 

 

 

 

 

(我叫分隔線)-----------------------------------------------------(我叫分隔線)

 

茶茶的姐姐在幾天前的通話中
有問到茶茶為什麼會替這故事取名為"Running Love"
其實還滿難解釋的
所以算了(?!)

 

原本名字是暫取"糾結"
幾篇內心戲下來
有看到很多"執著"對吧
內心戲的部分
茶茶真的是寫到很糾結又很執著((自己在糾結=.=

 

而且從成烈之後
因為要先寫誰的內心戲 我也在糾結((連這也要
成烈的部分 一次出現了兩個人(成鍾和英敏)
所以我糾結了:))

 

另外糾結的部分 是東昊和鐘玄

記性好的各位
應該還記得在鐘業的部分(第一篇)
他們倆位就已經出現過了

 

甚至連想名字時
還是很糾結的((欸!!

 

先這樣吧
再糾結下去
就要被打了XD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妳)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