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將成為負擔

是不是懂放手

會讓彼此更好過

 

如果,我說的只是如果

如果你沒有我就能恢復正常的生活

那我的離開

就不算什麼了

 

 

 

我們,是在夜裡活動的人們

不為別的,只因為我們承受不了日曬

 

我們同時也享受著

那些該受到處罰的人類

在看見我們之後,眼裡的那份驚恐

對我們而言,那是最美味的表情

 

「我餓了。」

三個人影從圍牆上斜斜的被投射在馬路中央

站在最左邊的人

在沉默許久後率先開口

「我知道。」

站在中間的那人,沒有情緒的回應著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他們已經幾天沒有正常的飲食了

「知道有什麼用,在我看來還不如動頭腦計畫計畫,然後……

右邊那人開口劈哩啪啦的碎念道

「劉永才你閉嘴。」

只是話還沒說完,就被中間那人給打斷

被直呼名字的那人,摸摸鼻子

很識相的不去打擾因為飢餓而心情不好的那人

「哥,我……

 

很不和諧的煞車聲頓時吸引了圍牆上這三人的目光

車子就停在離他們不遠的轉彎處

 

副駕駛座上先是跑下來了一個男孩,隨後駕駛座上的男人也追了下來

ZELO,你在幹什麼,你不知到剛剛那樣很危險嗎?」

後來居上的那人抓住了男孩的手腕,硬是把他拉回來

「你放開我

有些底氣不足的掙扎,男孩臉上寫滿恐慌

「看來我們要算的帳,越來越多了。跟我回去。」

男人完全忽視了男孩的掙扎,抓著手就想把他拖回車上。

 

圍牆上的三人用著不同反應看著這場鬧劇進行

左邊那人似乎不怎麼感興趣

就只是用著呆呆的表情看著不遠處那兩人在拉扯

中間那人的眼神盯在男孩身上

完全沒有移開視線的打算

右邊那人則是舔了舔唇

用著一臉飢餓過後看到美食的表情盯著男孩

「欸,他可以吧?看上去就很美味。」

已經準備好隨時出發的他,從站姿變成了蹲姿

「哥高興就好。」

左邊那人淡淡的說了一句,像是禮貌上的回應

 

「不行。」

最後,中間那人開口回絕了。

 

「不要我不要回到那個地方放開我,我不要回去!!」

消化完男人說的話後,男孩只是死命掙扎

卻還是擺脫不了即將被塞回車上的命運

「那裡是最安全的,把你放在外面才是最危險的,跟我走就對了。」

男人不由分說的想把男孩推進車裡

可男孩就是寧願抓著車緣直到手發白發疼了也不願放開

 

『那裡才是這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阿。』

 

突然,這一句對白出現在圍牆上中間那人的心裡

下一秒,他已經領著自己兩位弟弟出現在男人身後

「靠,見鬼了,你們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男人顯然是做賊心虛,被人見到這一幕,想都沒想的就連粗口都爆出來了

「五官不錯,身材不錯,可惜就是這裡太壞了一點。」

永才一下近一下遠的打量著那男人,最後在男人胸前點了點

「嘖,你們誰阿,關你們屁事阿,ZELO我們欸?!」

拍掉永才的手,那男人有些掛不住面子的回過頭

想把男孩塞回車上,回家走人

因為他隱隱約約記得曾聽人說過這條路上

有三個吸血鬼的存在,他們不攻擊好人,只處罰壞人

越想越毛,所以還是回家的好

 

誰曉得轉過頭來,原本還『卡』在他和車子之間的男孩就這麼不見了

「人呢?!」

男人再次回過頭面對那三人

只見為首的那人,已經把ZELO護在身後了

「把人還來!!」

也顧不得對方三人到底是誰,男人只想把人給搶回來

「哥,我不想碰他,他好髒。」

你剛說什麼?」

像是聽不明白他的話,男人瞪大著雙眼看向說話的人

「鐘業,讓永才來吧。」

為首的那人撇了一眼男人,牽著身後的人,連道別也沒有就離開了

「哈哈哈,你聽見沒,連我們單純的鐘業都嫌你髒耶!」

永才笑彎了腰,笑了好久好久

笑到男人終於弄明白此地不宜久留,想上車離開時

永才突然沉聲問道

「真以為你走的了?」

 

「他把我撿回家,就像你現在做的事,是一樣的。」

ZELO一路被牽著走近一個花園

也不管前面的人想不想聽,自顧自的講著

「我數不清他是第幾個了,前面也有幾個像他一樣。」

他們穿過了花園,印入眼簾的是一棟別墅

還有站了一排,毫無血色的僕人

「像他一樣

「少爺容國,歡迎回來。」

整齊劃一的聲音蓋過了ZELO想說的話

ZELO還傻楞在這樣的排場下

遠遠已經走來了一個像是總管的人

「他是我的人,誰敢動他

「少爺我知道了。」

老人90度彎腰,開口表示明白少爺所想交代的

 

「所以你離家出走?」

一直到兩人回到了房間,容國才第一次開口對他說話

「是阿,能躲上三天就很了不起了。」

容國沒在說什麼,只是背對著他把外出服換成了睡衣

「我叫崔準洪,你叫什麼?」

「方容國。」

淡淡的吐出三個字,容國把換下的衣服丟在一旁

就這樣爬上了KING SIZE的大床

「你想知道他是怎樣待我的嗎?」

坐上了床沿,ZELO緩緩的脫起衣服

「他也不是第一個了,至少以前那些人那樣對待我之後還會有些愧疚,可是他完全不會有,也不可能有,我忍了好久,最後我寧願逃出來回到孤身一人,餓了冷了都好,至少我是快樂的

在他說話期間,上衣都被脫完了

容國也沒說什麼,只是挑眉看著他的動作,聽著他說那些曾經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這些新傷舊疤都成了抹不去的存在。」

的確,就如他所言

從容國的方向看去,雖然不是整體,但ZELO口中的痕跡卻是明顯可見的

「你也一樣吧,帶我回來的目的

ZELO轉過身,爬上床

毫不猶豫的跨坐在容國身上

……

見容國毫無反應,ZELO輕笑著想伸手拉開睡衣的帶子

在碰上帶子的那瞬間手卻被握住了

「把你的衣服穿好,然後睡覺。」

很簡單,卻不被允許反駁的一句話

……

ZELO瞪大雙眼,眼裡盡是掩蓋不住的情緒

不解、疑惑、詫異,好多好多情緒在眼裡一閃而過

「我不想再說第二遍,而且讓我說第二遍的話你下場會很慘。」

已經閉上眼的人,這樣說著。

 

這天夜裡,開始下起了大雨。

 

 

噢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

雖說已經有PO文表示要到明年學測後才會回來

可是手癢總是會的,而且靈感也來了

不過說穿了只是茶茶挖洞給自己跳(挖鼻)((小姐 形像ˊ口ˋ

 

有沒有哪個該去面壁的小孩想歪了

這回可不會有H喔,如果想的話其實可以留言一下

茶茶會滿足你的((不

 

茶茶打文章時是凌晨五點的事了

完全就是血紅了眼在動腦想文阿((很恐怖的一個表情

在結束前,統計字數了一下(因為這次使用WORD擋)

居然有2000多個字

茶茶的反應是:喔(撲向一旁的床)!居然!

 

 

*最後 謝謝看完此篇文章的你() 寫不好 請見諒*

----------TBC

arrow
arrow

    茶茶★최 영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